ID505346815

为什么云梯车要选青岛金鼎鑫宝云梯车

金鼎鑫宝云梯车八大优势

(一)6条支腿使得云梯车作业时四平八稳,更加稳固安全,还保护了车的大梁。

(二)公司云梯车安装了GPS系统,能在手机上随时随地掌握云梯车的运营情况。

(三)客户在运送沙子水泥过程中,由于韩国进口时没有专用的货斗,使作业时费时费力,又增加了不安全系数,按客户需求,我公司研发了全自动运送砂石水泥的专用上料货斗,更加方便,并已申请了专利。

(四)车辆安装了韩国原厂遥控操作系统,使云梯在操作时更安全。

(五)公司又考虑到云梯车的倒车视线不好,及时又给增加了倒车影像……,产品还是坚持原有的价格。

(六)我们为客户准备了强大的广告支持,让您在家里就能接到客户用车电话!真正让您省心、放心、舒心!

(七)免征购置税。可以挂蓝牌。

(八)公司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增加了多种底盘可供客户选择:福田、江铃、中国重汽等等。

联系人:李经理

手机:15376798906

电话:15653248299

固话:0532-8555551

评论